昨天考完試後這學期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XD

另一科是六月中交報告,所以現在可以持續裝死 科科

不過考試真的太累人了,還要自備印表機...超不合理

雖然...其實是可以選擇用手寫,但用手寫根本寫不完阿!?

人資管理這門課每次上課要自己閱讀兩篇以上的期刊論文,期末考時需要把所有找到的文章citation付上

光這個我就會抄到手軟了吧...好險有去租印表機,雖然租一次不便宜,但反正我對這門課也沒其他金錢投資

(沒買課本、沒印講義,全都看電子檔XD) 所以我覺得還是划算的!

至於考試內容本身就還好,反正都是開放式的申論題,就看老師喜不喜歡我的答案了..

 

考完的隔天,也就是今天,就要踏上挪威奧斯陸之旅!

上禮拜在蒐集旅遊資料的時候發現,DFDS這幾天的mini cruise蠻便宜的(可能是快開船了卻沒滿XD)

所以就很衝動的訂下去了,坐遊輪到奧斯陸,來回共三天兩夜台幣約四千元(含食宿+Viking Buffet)

雖然蠻短的,但我看網路心得,奧斯陸不大且物價全球最高(兩年前的報導),所以待一天應該還OK

接下來就是四月超誇張的歐洲旅遊

3/29~3/31 挪威奧斯陸遊輪

4/3 丹麥國鐵免費,可能會去Helsingor

4/5~4/11 和玫芬一起到倫敦

4/12~4/27 荷比盧+德國南部,在荷蘭時去住盛琪家

不過當務之急是要完成拖欠已久的柏林+漢堡遊記

也好想投聯合利華的履歷喔,4/3截止,我好想去飲食規劃部喔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