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三月了啊..好想快點旅遊啊(其實也就是明天XD) 

3/3~3/10 義大利 :米蘭→威尼斯→佛羅倫斯→羅馬

是和邱邱一起,但前面幾天我們訂的Hostel不一樣,所以晚上要分開住QQ 佛羅倫斯後就完全一起了

威尼斯那段比較讓人擔心,我太晚訂訂不到島上的Hostel,只好住在義大利本土..交通還真的有點麻煩

3/15~3/20 德國:柏林+漢堡,南德等復活節假期才會去,應該會跟巧欣一起

不過三月去柏林要住在Joy的家,她還在考慮要不要一起去漢堡,然後跟我回哥本哈根XD

雖然交通方式和景點都查了又查,但還是有點緊張,希望一切順利

 

三月底要回來考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期末考,這門課完全就可以依賴投影片

每次上課老師都會給幾個示範考題供大家討論,但有跟沒有一樣啊 囧

都是超級開放的情境式問答題,考題前後的投影片就是關鍵,其它自由發揮

這又是開書考...老師上課雖然都照本宣科,但對同學的發言就很隨性

每個人講的他都覺得很OK..期末考感覺就只要帶投影片&reading摘要去就好了..好險沒花兩千元買課本

3/20號以後也是一個可以寫論文的空檔,希望玩回來後能集中一點精神

"只剩一點點"和 "反正還有三個月" 這些想法真的是會使人怠惰,我真是個廢柴

不過我現在已經決定第二張月票到期後,就要走路上下學

這幾天已經有走過了,大約40分鐘就可以到學校!! 完全是很OK的距離阿!!

這也算是我三月旅遊計畫之一,走路魚皮皮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