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0我的生日,收到很多人的祝福,真是揪甘心

不過也因為這樣真的讓我好想台灣喔T^T

尤其我們的瑞典Malmo+Lund之旅又如此的濕冷....

不過還是過了很快樂的生日啦XD

一早就跟大家搭火車到Malmo,Natalie說:今天Malmo有四度耶!!

四度!!也太溫暖了吧,大家都很開心的前往,殊不知....

Malmo風大的跟什麼一樣 囧 (更可惡的是後來的幾天哥本哈根也出現這種壞現象)

我們搭的車 車站大廳 

Malmo車站好像機場! 可是一出車站景色跟哥本哈根好像XD

景色跟哥本哈根很像 而且我好像還覺得哥本哈根比較漂亮

整個上午就在市中心晃來晃去,其實這種我還蠻喜歡這種亂走的旅行方式,悠悠哉哉的

不過下午去了Malmo博物館...未免也太驚奇

它真的是什麼都有耶!! 藝術,歷史,考古,皇宮,監獄,動物園,水族館,人體介紹...簡直包山包海啊

我有照一些相,但東西太多無法每個都照,只好選些有意思的 放在相簿

結束博物館之旅,居然開始下雨T^T

但最重要的Torsing Torso還沒看耶!?!?! 所以就在寒風冷雨中走向Torso

它長這樣.....Malmo最有名的Torsing Torso 一個扭曲的塔XD

也因為博物館逛太久,導致我們去Lund的時間太晚(其實是天色實在太暗),只去了Lund教堂

大學反而沒去,而且聽說還有另一個大教堂,我和Bonnie都覺得以後一定要再去Lund

Lund比Malmo有特色啊!!

晚上回到哥本哈根,YJ和Brad帶我們去吃一間泰式料理,裝潢、口味都很棒,且份量很大,飯又可無限續

原以為會很貴,結果每人攤下來"只要"85DKK (以丹麥具規模的餐廳來講很便宜了)

雖然又濕又冷,但還是過了很開心的生日

最後補張禮拜二宿舍幫我和Katy慶生的照片

生日.jpg 

Bonnie自製蛋糕+各國語言生日快樂歌!

太歡樂了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